IMG_4684.JPG

 

店名:雙城美式餐廳

地址: 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街480巷1號

電話:04-23260429

營業時間:周一-周日07:00-22:00

店家連結:雙城美式餐廳

用餐時間:106/11/2

 

 

大家好,今天要瘋狂的發文,我有好多餐廳都沒有寫,但是我這個人就是吃得當下不想寫,

回家才在懊悔怎麼甚麼都沒拍的那種人,所以我的照片都很隨興,大家也就隨興看吧,謝謝大家。

 

 

我這個人很喜歡澱粉跟馬鈴薯,只要有馬鈴薯的地方就有我,這間店完全符合我XD

IMG_4678.JPG

這天吃早餐剛好遇到店家再播棒球比賽,剛好是道奇和太空人的決賽,旁邊坐了很多外國人,

一大早大家都很有活力很嗨,我也被染上興致一起觀看比賽,一起拍手尖叫XD

曾經也很喜歡看棒球,不過國外棒球都是半夜播的,我撐不到那時候,就漸漸沒看了。

來看一下這天我點的餐點吧!

複合式早餐-兩顆蛋,酥脆薯餅及吐司(NT.170)

IMG_4681.JPG

餐點跟飲料是分開點的,我這天點一個餐而已,因為我來過我知道我吃不完,不要浪費XD

我其實自己有帶水,不過店員問我要不要一杯水我又說好,整個早上就是健康喝水。

餐點剛上的時候我記得沒有果醬,我就跟他要了果醬,他就每個口味都給我一個,

但是我只用了草莓口味其他都還他了XD

 

IMG_4683.JPG

馬鈴薯煎餅煎得很脆,我很喜歡!

土司也烤得剛剛好酥,抹上果醬真的是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,草莓吐司讚!

雞蛋可以選全熟半熟,我是選全熟的,不過之後想想選半熟的也不錯,但黃沾馬鈴薯煎餅吃感覺也很棒!

 


美式餐廳就是隨興的感覺,我很喜歡坐在吧檯,可以看他們工作的樣子,

而且我都一個人,坐在吧檯比較合適就是了XD

每次只要突然想到馬鈴薯煎餅我就會來這間,所以其實我來了很多次了,算是我的愛店,

離我家也不遠,我家附近真的很多好吃的呢,適合吃貨的環境XD

 

以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澱粉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