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082.JPG

 

店名: La : tRee brunch 樹兒早午餐

地址: 台中市西區博館路223號

電話:04-23148121

營業時間:周二-周五09:00-17:00、週六-周日 08:00-17:00(周一休)

店家連結:La : tRee brunch 樹兒早午餐

 

 

這間是我的愛店,早午餐裡面真的算平價又好吃還可以吃飽的店!!

我只要早點起床不知道要吃甚麼我就會衝來吃,根本是常客了XD

最近店家菜單更新了,所以我就來推薦一下新菜色吧!!

因為每次來我都吃匆匆去匆匆,也沒拍甚麼店內照片,大家多包涵QWQ

 

菜單↓

IMG_5076.JPG

這張菜單真的是太模糊了,我要跟大家下跪啊...

他的套餐都會附飲料,不過點其他飲料可以折60元

超級佛心的,我最愛點拿鐵來喝,只要多加30元就可以喝到!!!

 

胖貓王↓

IMG_5077.JPG

這是新菜色唷!!!!

就是之前的搖滾貓王進化板,花生吐司總共給到3塊,超飽

而且之前的麵包是圓形的,這次是小吐司形狀,超CUTE的

花生吐司上面還撒了花生粉呢,DOUBLE花生!!

還給了一大堆生菜,很健康,但是我不愛生菜XD

這個蛋捲裡面還有玄機唷,是包起司的,牽絲到天邊啊~

最後一定要說中間香蕉下面的是,起司蛋糕!!!!

起司蛋糕偏乾,可是起司味蠻夠的,吃完一個餐還可以吃一個蛋糕做結尾

整個早上活力值滿點啊

新菜色表現跟之前一樣有水準,現點現做就是新鮮♥

 

紅茶↓

IMG_5081.JPG

隨餐附贈的紅茶,算大杯,我一個人喝不完XDD

 

本篇追加一下搖滾貓王↓

IMG_3766.JPG

跟胖貓王比起來雖然單調了一點,不過美味度絕對不減!!!

他的炒蛋奶味我覺得偏重

 

美式來一點肉蛋捲↓

IMG_4749.JPG

我以前覺得旁邊的麵包好普通

直到有一天我抹上了奶油一切都不一樣了

有奶油的麵包有了生命力!!!!好吃到不行XD

我也很推薦樹兒的蛋捲,分量很足夠,很大捲~

 

拿鐵(熱/冰)↓

IMG_4592.JPG

IMG_3765.JPG

他們的拿鐵也很好喝,咖啡是我喜歡的味道,不會太苦

 

 

 

這間早午餐電我一個禮拜至少會去一到兩次,因為我都一個人很好喬位子

樹兒人氣真的很高,每天都客滿,一位難求

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候位事宜

如果跟我一樣只有一個人可以過去碰碰運氣:)

這邊的餐點便宜又新鮮,現在早午餐價位動不動就200起跳,這間真的是清流XD

大家吃了一定會上癮的,而且不限用餐時間,姊妹聊天聊完還可以去旁邊的科博館逛逛

是說同一條路上有間Lovely tea的下午茶店我也很愛,大家也可以順便去那邊續攤唷!

 

 

 

以上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澱粉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