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4543.JPG

 

店名:櫟捨文學餐廳

地址:台中市西區自立街6號

電話:04-37046848

營業時間:周二-周日10:00-18:00(周一休)

店家連結:櫟舍文學餐廳

 

 

會找到這間店真的是誤打誤撞,本來是想看完剩下幾頁的小說,要去拾光机吃個小蛋糕慵懶一下的,

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說騎車逛一下,發現了這間店,看起來很日式的建築,就在台中文學館,

想說試看看就進來坐坐吧。

 

請原諒我甚麼都沒拍,只拍了一張餐點的照片,因為我本來就只是去看個書,不過整個環境很安靜真的很適合閱讀,

只是坐在窗邊會被路過的人看到我就會比較害羞。

 

 

主圖就是我當天點的餐點,燉牛肉(全名我已經忘記了),裡面有很多紅蘿蔔我很懼怕...

不過馬鈴薯根牛肉都燉的很軟嫩,我看到廚房他們都是親自去採買的樣子,很多菜堆在廚房桌上XD

法式麵包就是有嚼勁的那種,沾燉牛肉的湯一起吃非常適合(按讚)。

我其實還去了第二次,第二次只點了飲料(沒拍照...),第二次去就有人包場好像要開會之類的,

所以我就早早離開了。


我很喜歡這間店,一個人來也不突兀,因為採用落地窗所以光線良好,

沒有限制用餐時間,假日把自己放空,閱讀一本書真的是再愜意不過了。

 

以上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澱粉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