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019.JPG

 

店名:尚牛二館

地址: 台中市北區民權路470號

電話:04-22080822

營業時間:周二-周日17:00-02:00(周一休)

店家連結:尚牛二館

 

 

火鍋真的是我最常吃的宵夜選項了,一年四季我都在吃火鍋啊XD

其實吃過了很多間火鍋沒有幾間會讓我想再去的,但是我還是持續尋找好吃的火鍋店

我是不會停下我的腳步的!!

這篇是最熱騰騰的文章了,剛吃飽就回家寫

這間真的是我的愛店,冬天我都選擇不來,因為我要吃的時間他們就都賣完了

是最近天氣不知怎麼突然回溫才有機會吃到,不然我都是夏天來吃XD

 

菜單↓

IMG_5017.JPG

有牛肉鍋跟牛肉湯可以選擇,我家來都是吃牛肉鍋,人多好點菜啊~

 

IMG_5018.JPG

還會有隱藏菜單,偶爾看到新奇的會點來吃,今天就有點了炸牛肉等等來跟大家介紹一下!!

 

牛肉鍋底↓

IMG_5020.JPG

一開始牛肉鍋送來就會有一些菜放在裡面了,不過是少量所以想吃甚麼還是要另外點

這個牛肉鍋的湯真的很好喝,是少數我會喝的火鍋湯

有些火鍋是用粉調的,這個真的很純湯底的味道,一喝就上癮啊!!

 

牛肉丸↓

IMG_5022.JPG

每次來必點,非常推薦!!!!

我們家只要來吃絕對是先點兩份牛肉丸,有時候也會外帶回家煮湯的時候放幾顆

非常的好吃,很扎實而且咬開的時候還會噴汁

每次吃都要很小心不然會燙傷,絕對是五顆星必點!!

 

嫩豆腐↓

IMG_5021.JPG

這裡嫩豆腐一份30元是給一盒的份量很超值,

雖然我不愛吃豆腐,不過我家人都很喜歡所以每次來我們也都會點

每次看到這一盤就差不多飽了XD

 

黑木耳↓

IMG_5026.JPG

總是要點一些蔬菜幫助消化XDDD

 

高麗菜↓

IMG_5024.JPG

鍋底的菜量不足所以我們也都會再多較一份高麗菜丟進去煮

吃火鍋只要有高麗菜就沒問題了!

 

玉米筍↓

IMG_5023.JPG

玉米筍超大根的,而且很甜,建議不要煮太久,不然會流失他的甜味!

 

麵線↓

IMG_5025.JPG

澱粉控是不會因為消夜就放棄澱粉的!!

這邊的麵線是拌油蔥的,我自己覺得有點偏鹹,不過偶爾就是想吃麵線啊

(雖然我還是比較常點白飯就是了XD)

 

溫體牛↓

IMG_5027.JPG

我們家來都是點大份的,會分成兩盤

今天仔細看了一下發現好像有四種不一樣的肉(!?)

有的有微微帶點筋,不過都是很嫩的肉唷

他有教學寫說涮三秒,我曾經試過我覺得三秒有點太生了XD

我都會自己加秒數,雖然不會煮到全熟,不過煮超過三秒一樣嫩,新鮮就是美味!

 

炸牛肉↓

IMG_5028.JPG

今天點了一道隱藏菜單的料理,炸牛肉!

第一次點,炸牛肉也是很嫩,他的調味是孜然跟微微的咖哩粉味

孜然的味道比較重,我不是很愛那個味道,不過就牛肉來說還是很厲害

炸了也完全不老!!配一點上面灑得蒜蘇,夠味~

 

 

這間溫體牛火鍋是我們家真的很常去的店,已經再訪好幾次了

現在老闆沒有開放訂位,天氣冷大家真的要早點去吃才吃的到唷,然後夏天就交給我來吃XD

不然我去只能點牛肉鍋沒有牛肉會想哭的QWQ

溫體牛其實有好多間都還沒嘗試,有機會一定會去多踩幾間店寫給大家看的

我家附近還有牛老總我也沒吃過,太失敗了XD

最後這間尚牛二館真的打從心底推薦給大家唷,三五好友一起吃鍋真的最幸福了♥

 

 

以上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澱粉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